文章声价由来贱,风月因缘到处新。

© 白无德
Powered by LOFTER

文风挑战‖枪凛

当段子看看,占tag抱歉/

0.献给一直喊饿的熙仔。

1.自己惯有的文风

*现代架空

远坂凛在地铁门前站定,还在懊恼先前活生生写废了的论文。
四周突如其来的安静着实吓的不清,晚高峰的人群叽叽喳喳才是常态,别一副我上错车的氛围好吗,凛这么想着,抬起头看向窗外。
男人突兀的站在人群里,笑眯眯的,比着口型。
你好呀,小姑娘。
她还在想那是谁,可惜晚了,列车已经发动,景物倏忽而过。
于是就谁也看不见谁了。

2. 黑暗文风

*死亡捏造

库丘林不想当英雄了。
他觉得现在很好,他双手死死扼住小姑娘的喉咙,细瘦的,苍白的,柔软的。他真想笑啊,他就笑了。他说今天天气很好,他说明天天气也会很好。
可那不关你的事情了,小姑娘。
手下的挣扎渐渐小了,呻吟声也是,远坂凛的生命在此一分为二,就此断层。
库丘林松开手,他觉得这比幼时杀猛犬累多了,他坐在地上,小姑娘的头就靠在他腿上。
库丘林今天不想当英雄了。
他今天也不再是英雄了。

3.KUSO

“啊,美丽的少女啊,您就是我的master吗?”库丘林热泪盈眶,声音颤抖,朗声念道。

远坂凛:我以令咒之名命令你,自裁吧,lancer.

4. 翻译腔

* 参照洛丽塔的结尾扯的

非常好,我的意思是这个消息简直棒极了,愿上帝保佑你,因为他并不保佑我,原谅我的冒犯,我希望你的丈夫永远待你好,否则,相信我,他的头颅将被悬挂在屋顶上喂饱那些该死的乌鸦。我现在想到楼下汉堡店里的加大号巨无霸,想到老神父的唠叨,想到你身上的红裙子,想到英名与荣耀,以及古代诸神。
这就是我能唯一与你分享的不朽的事物,我的小姑娘。

5.少女或小清新

*感觉没救了

库丘林学长,远坂凛终于鼓足了勇气喊出了名字,我……她手在背后绞着自己的裙角,她有些失落,说不出口的话依然说不出口。
库丘林走过来,半伏着身子伸手摸了摸,她的头,眼神里带着坚定。
你的心意,已经传到了哦。

6.苏苏苏苏苏苏苏

穿黑西服的男人恭色立于门前,微微低头,额前碎发给红瞳打下一片阴翳。
欢迎回家,大小姐。

7.一看就有病

“库丘林超coooooooooooooooooool!!!!!!!!”

8.喜欢的写手的文风

*学不来呀,哭嚎,就是因为学学学现在写东西人不像人鬼不像鬼

远坂凛冲出去的时候库丘林站那就傻眼了,这么多年伏低做小的把戏都忘了,跟镜子里的自己大眼瞪小眼。
去你大爷的,他骂了一句,屋子里什么时候空的还能体验回声的,耳边就剩下半句你大爷,乱哄哄。
他想起来这么多年凛的好与坏,都挂怀。
也就剩下这点挂怀罢了。

9.向原版致敬

*改写的动漫里的一节,还是自己风格太重了,毕竟……没看过小说

你旁边这个大小姐挺好的,库丘林扛着枪脸上笑得跟花似的,眉飞色舞,漂亮,豪爽,温柔,聪明。
概括起来也就三个字。
他喜欢。

10. 圈小伙伴或者说感言吧
手动@自家熙仔
就是这个人带我走的不归路(。
黔驴技穷了已经(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8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