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声价由来贱,风月因缘到处新。

© 白无德
Powered by LOFTER

[枪凛]元素转换

*年初的点文 @自古枪兵幸运EX 

 

今天是库丘林的大日子,他换了新手机,yphone 18,于是他走路都像在蹦哒,得瑟,特别的。他碰见了吉尔伽美什,那人在粘土店外,应该是被人赶出来的。
你看,吉尔伽美什点开fgo,库丘林本不想看,奈何他已经看到了那些金框。
欧吃枪和壕吃枪同时进入他的大脑,暴躁的小库丘林说我要一枪捅穿这小赤佬的心脏,温和的小库丘林说…没有温和的小库丘林。
四星卡本王都嫌丢人,吉尔伽美什的微笑。
哦,库丘林看到一排五星绿发枪兵,心里比了个中指,再见,氪金大佬。
啊啊,吉尔伽美什打断他的鄙视,你这种看门犬没有五星卡也是正常的。
…哈?库丘林觉得脑子有点炸。
他娘的,拿老子的爱尔兰魔枪来。

 

库丘林在楼下便利店遇到了远坂凛,他买了一份牛肉便当跟一瓶乌龙茶然后坐到远坂凛旁边。
啊…你看到新活动了吗。
不知道为什么库丘林觉得小姑娘的脸有点黑。
卡池里根本没有五星!远坂凛痛斥着垃圾游戏。
安安,库丘林就着茶咽下米饭,果然这东西不合他口味,我就没见过五星。
这话似乎很受用,远坂凛看着精神好了一点,立马又缩了回去。
…那是有道理的。
哈?枪兵幸运e吗? 这句话库丘林是在论坛上看到的,他不打算反驳,但是他也不肯承认,老子只是有一丁点不走运而已,一丁点。
你还看那些东西吗,远坂凛喝掉最后的果汁。
英国脱欧了。

 

库丘林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洗澡,然后他正襟危坐,面前是游戏加载界面。
这也是一种修行,不要大意的一口气完成吧。
库丘林给自己加油,他气宇轩昂的点开召唤界面。
等等,一种危机感涌上心头,他从床上跳起冲进了卫生间,开始洗手,这也是他在论坛看到的玄学。
那么…,库丘林重新摆好姿势,深吸一口气,确认了他的第一个十连,他慌忙盖住手机,这也是他在论坛上看到的,不要吓走金卡你必须知道的二十条小知识。
等到音效结束后。
标准结局,只会有一张没用的四星礼装。
库丘林坚持觉得自己这种大英雄不会在抽卡上碰一鼻子灰,所以他就又获得了两次标准结局。
老子一定要举报那些神棍,库丘林恨的牙痒,恶狠狠的用掉最后三个石头。
单抽出奇迹啊。
库丘林抱着手机眼睛都看直了,金光一闪而过,他甚至觉得自己灵魂得到了升华。
小 …小姑娘,库丘林目瞪口呆地看着卡面慢慢转过来。
然后他退出游戏,不,不可以关注点全在大腿上。
所以他点开通讯录。


 

小姑娘,我们去海边吧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12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